我很感激妳能耐心的閱讀我的電郵,我現在的狀況並不太好。我有些事情想請妳幫忙。首先,非常抱歉我不辭而別,我需緊急的前往愛丁堡,英國參加壹個商業研討會。雖然我向妳吐露了這件事,但我希望妳替我保密。如果這讓妳感到為難,我很抱歉。但我除了發郵件給妳們外,我沒有其他方法能夠找到援助了。如果妳不是我的朋友,或因為這封郵件讓妳感到不自在,妳可以忽略它。我在英國遇到了壹些難題。昨天,我在回酒店的路上遇襲了。由於我立刻遵照他們的指示行事,所以沒有受傷,但這的確是壹個糟糕的經歷。他們拿了我的手機,我的信用卡,以及所有的現金。我已經發信通知銀行取消我的信用卡,以及到大使館報備我的遭遇。除了這些,我還需要解決壹些重要的事情,包括繳付我的帳單。
我需要經濟援助,我希望妳可以提供我1350美金,或任何妳能負擔得起的金額。我回到後會立刻償還給妳。如果妳不介意,也可以包括利息。我現在是在驚恐中發這封電郵,因為他們打槍時是用槍指著我。我在這裏呆越久,就要負更多的帳單。如果妳願意幫助我,請把錢通過western union(西聯匯款)匯款給我,因為我現在還不能用我的帳戶。我需要先回家申請證件。我確定妳的周圍壹定有西聯匯款,或者妳可以很輕易的通過網絡找尋到它的資料。以下是妳要匯款時需要的資料。
另外,請在匯款後把MTCN(匯款後的壹個確認號碼)電郵給我。同時,也需要把收據上匯款者的姓名,款項讓我知道。 回答者: hppst | 二級 | 2011-3-22 17:36
I appreciate your patience to read my e-mail, 我很感激妳耐心閱讀了我的郵件
as I am in a very bad situation right now.因為我現在處在壹個很糟糕的境況中
Please I want to ask you for a favor.我很想妳幫幫忙。
Firstly I'm really sorry for not telling you about my Urgent trip to the UK.首先,我很抱歉地告訴妳我要很緊急地到英國。
I came to Edinburgh to attend a business seminar.我到愛丁堡參加壹個商業研討會。
I want to confide in you and I want it to be confidential between us .我想相信妳,而且,我希望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am so sorry if this sound embarrassing to you,我很抱歉,這聽起來可能使妳很尷尬
but there is noting i could do than to mail all my contacts since this is the only means to get help.但除了寄出所有的聯系方式,我別無他法,因為這是我唯壹可以求助的方法
If you are not my friend or you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this and you got this email,please ignore it. 如果妳不是我的朋友,或妳對這封郵件感到不舒服,請忽略它。
I'm stuck in serious mess here in UK. 我在英國這裏遇到了大麻煩。
I was attacked on my way to the hotel I lodged yesterday, 我昨天在去我下榻的酒店時遇到了襲擊。
although I wasn't hurt because I complied immediately with their instructions.雖然我沒有受傷,因為我立刻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It was really a sad experience.這真是壹個悲傷的經歷。
They stole my mobile phone,my credit cards and all the money with me were collected by this useless Criminals.他們偷走了我的手機,我的信用卡,而且我的所有錢也被這些遊手好閑的罪犯卷走了。
I have sent mail to the credit card company and blocked all transaction and I have also been to the embassy to report this case. 我已近發郵件到信用卡公司要求停止所有的交易,而且也去大使館報告了這個案件。
Aside these, I need to sort out some vital issues including my bills.除此之外,我還需要挑出壹些重要的問題,例如鈔票。
Please I need financial assistance. 我真的很需要金錢援助。
I would like you to help me with ($1350.00 USD) or any amount you could afford. 我想妳能給我1350美元或妳負擔得起的金額。
I will refund it back immediately on my arrival,even with interest if you don't mind. 我會在到達時立刻歸還,甚至給妳利息,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I am sending this email with shock right now because they rubbed me at a gun point. 我現在發郵件給妳的時候還震驚著,因為當時他們是用搶對準我,然後搶劫我的。
The more i stay here, the higher the bills.我呆得越久,花的錢就更多。
If you are ready to help me, you can just send the money over to me via Western Union, 如果妳準備幫我,那麽就通過Western Union(西聯國際匯款公司)給我寄錢吧。
as I still can't use my bank account presently.因為我現在還不能使用我的銀行賬戶
I have to get home first and confirm my identity again.我必須回家然後再壹次地確定我的身份
I am quite sure there is a Western Union office around you and you can easily found through they website .我很確定妳附近就有壹間西聯國際匯款公司,而且妳可以在他們的網頁找到
These are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to send the fund.這些就是妳寄款時要找的信息。
Kindly, e-mail the MTCN of the fund once the payment is done.You will have to email me,the sender full name,The exact amount sent on the receipt after the transfer.還有,再拜托,如果妳已經寄了錢,請通過電子郵件把MTCN(MTCN即Money Transfer Control Number,即匯款監控號)寄給我。妳需要寄給我寄錢人的全名、過戶時收據上的準確金額。 回答者: hojingying | 六級 | 2011-3-22 17:50
轉發到: whjterry123壹級我的提問 我的回答 積分商城
(1)條消息等待處理
今天妳做任務了沒?全部任務地球壹小時,助人進行時 +20.新手任務之回答篇 +20.新秀集訓 +10.茁壯成長 +100..進入個人中心
使用百度Hi可以第壹時間收到“提問有新回答”“回答被采納”“網友求助”的通知。查看詳情
您想在自己的網站上展示百度“知道”上的問答嗎?來獲取免費代碼吧!
如要投訴或提出意見建議,
請到百度知道投訴吧反饋。
?2011 Baidu 使用百度前必讀 知道協議 任務提醒x